2022 10-19

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数字经济-金融科技研究中心(筹)暨黄伟课题组博士后(2年合约)招聘(2名)

专业:经济/金融学、管理工程/工商管理、统计学/大数据、计算机相关专业、历史学/社会学等相关专业

岗位职责:

1. 参与或部分负责研究中心/黄伟教授团队承担的研究课题(国家自科、省市及企业研究课题等;

2. 参与或部分负责撰写报告、研究及教学案例或书籍出版物等;

3. 参与完成课题组其他事务。

 

招聘条件:

1. 工作态度:认真负责有热情,能在工作压力下相对独立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;

2. 工作能力:

a) 能够按时按质独立完成课题组交予的子课题研究任务; 

b) 工作沟通能力强:口头与书面

3. 研究或工作经验:在入站前有1-2篇SCI或以上中英文发表(含接收)的优先;

 

福利待遇:

1. 博士后年薪33万元起(由课题组、学校、深圳市财政生活补贴共同组成)。特别优秀者可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计划。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广东省相关人才计划。

2. 享受五险一金、住房补贴、过节费、餐补等福利待遇。

3. 学校为每位博士后提供每两年2.5万元的学术交流资助。

4. 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深圳市的30万元出站科研资助,后续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160-200万元。具体条件请参考最新政策。

 

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:deft_ncams<deft_ncams@foxmail.com> 。请在邮件题目注明“申请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/黄伟科研助理_申请者姓名_毕业院校”。合适者将参加面试。


2022 10-19

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数字经济-金融科技研究中心(筹)暨黄伟课题组科研行政助理-II招聘(1-2名)

专业:

经济/金融学、管理工程/工商管理、统计学/大数据、计算机相关专业、历史学、新闻学、社会学、中文系等相关专业

学历:硕士学位及以上(有至少1-2年相关工作经验优先)

岗位职责:

1. 负责查找整理国内外文献资料,负责或参与企业调研、访谈及实地考察;

2. 负责或参与撰写报告、研究及教学案例或书籍出版物等;

3. 参与完成课题组其他事务。

 

招聘条件:

1. 工作态度:认真负责有主动性,能在工作压力下相对独立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;

2. 工作能力:

a) 具有较强的文献资料搜集和整理能力(能够独立阅读整理中英文文献、写作水平高)

b) 具备一定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;口头与书面表达清晰流畅;与同事相处较融洽;工作经验:1-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;

3. 工作态度及其他:认真负责有主动性,能在工作压力下相对独立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;遵守职业操守,具有良好的品行;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;

4. 须提供2-3封应聘推荐信。

 

 

福利待遇:

本课题组为全职教学研究助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年薪+五险一金+过节费、餐补等各项学校工会福利,待遇优越,并可优先获得境内外博士项目留学推荐。条件具备者可以在南科大就读博士学位。

 

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:deft_ncams<deft_ncams@foxmail.com> 。请在邮件题目注明“申请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/黄伟科研助理_申请者姓名_毕业院校”。合适者将参加面试。在深圳者优先参与线下面试。


2022 10-19

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数字经济-金融科技研究中心(筹)暨黄伟课题组科研行政助理-I 招聘(1-2名)

岗位职责

1、负责课题组的日常行政工作,包括课题组日常财务报销、采购、依据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呈批和文件的起草与流转等工作;

2、负责整理课题组的科研项目开展中督办及管理; 

3、负责研究中心及课题组项目开展过程中发生的业务(包括但不限于课题组承担的国内来访、出访和重大会议)相关的校内协调、支撑与服务;包括承办会议的组织与协调,负责参观、差旅安排,专家接待的行政部分工作;

4、负责联络与对接国内合作业务相关的校外机构的联络、维系和拓展,争取有利于促进国内合作业务的行政服务;

5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

任职/应聘要求

1、学历及经验:具有硕士学位或以上文化程度;至少有1-2年相关工作经验,有高校相关行政工作经验优先。

2、专业方向:不限;优先考虑会计、中文(包括文秘等)、英语、管理等相关专业;

3、工作沟通及能力:具备一定独立行政工作通力及英文听说读写能力;口头与书面表达清晰流畅;与同事相处较融洽;

4、工作态度及其他:认真负责有主动性,能在工作压力下相对独立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;遵守职业操守,具有良好的品行;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;

5、须提供2-3封应聘推荐信。

 

福利待遇:

本课题组为全课题组科研秘书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年薪+五险一金+过节费、餐补等各项学校工会福利,待遇优越。

 

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:deft_ncams<deft_ncams@foxmail.com> 。请在邮件题目注明“申请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/黄伟科研助理_申请者姓名_毕业院校”。合适者将参加面试。在深圳者优先参与线下面试。


2022 06-07

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优秀青年博士、博士后招聘启事

岗位要求

在应用数学,统计学,机器学习等数学应用相关专业领域取得较好成绩、表现出优秀的科技创新潜质的博士和博士后。其中,博士要求35周岁以下,博士后要求40周岁以下。世界排名前300名高校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博士、博士后年龄分别可放宽至40、45周岁以下。

 

薪酬待遇

1、 绩效发放按同期南方科技大学相应职称职别基础与考核性绩效标准。

2、 符合条件的、可享受市、区人才引进叠加政策支持。

 

简历投递

 

请将个人简历及代表性成果发送至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招聘邮箱:ouyc@mail.sustech.edu.cn, 命名方式为“岗位+姓名”。

各层次人才要求和相关待遇等详细信息欢迎来电咨询。

联系人:欧老师

联系电话:0755-88012951

E-mail:ouyc@mail.sustech.edu.cn

邮编:518000